凹凸乙女搞事组

恨•恋•伤

群里联文  西幻pa  精灵瑞&‘你’(人族,隐性基因‘恶魔’商人) 乙女向  BE
@赤溟 是赤溟的文,代发

『Ⅰ』

人是脆弱的。
也是邪恶的。

『Ⅱ•恨』

亲眼目睹亲人和族人被人族杀害的那一瞬间的格瑞从那时便对人类充满了愤怒和厌恶。

可是,他永远对不了一个人族少女产生这种心意。
因为她的存在,他甚至开始对自己关于人族的判断产生了怀疑。

“格瑞,你别看书了,快过来吧,饭已经做好了哦。”少女的长发被随意的散在肩上,明澈的双眸温柔地望着坐在书房的格瑞。

格瑞放下了手中关于世界种族的书,随之眼眶上的眼镜也消失不见。
随之离开了主调为棕红色的书房走向从里面就可以看到花园为淡棕色的客厅最后到了采光极好的厨房。

“呐,格瑞你就那么想要从书中找到自己的族人吗?如果他们都已经……”
“不会的。”
“欸?”
“在很久以前精灵的领地就不止一个,所以肯定还有同族存活着,所以不要说如此泄气的话。”格瑞细细嚼着口中的蔬菜慢慢地说道。

少女只是惊讶了一下便转回原本的表情,“嗯!我相信格瑞会找到的!!!”
“嗯,”格瑞淡淡地应了一声,眼神却慢慢黯淡,似乎失去了希望。

『Ⅲ•恋「寻找」』

今天的情报收获不多,质量也不好。
真的不该出来的。
前几秒的格瑞是这样想的。
但后几秒却发生了转变。
被一个跟自己一样将自己全身裹上黑布的人拉进一个黑暗的小巷后格瑞便跟他分开距离从手中唤出烈斩架在那人的脖子上质问他,“你是谁,为什么要将我带到这里。”

“那我先问下亲爱的精灵族格瑞先生还需要同族的消息吗?”欢快地声音从那个人的嘴里说出了惊人的消息,让格瑞惊讶了一下。

“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

“格瑞先生,请容我介绍下自己,”格瑞眼前的人微微低头,“我是‘恶魔商人’哦,没有我不知道的情报呢。格瑞大人。”

“代价是什么。”

“哦~原来格瑞大人接触过的吗?”

“告诉我,否则我现在就杀了你。”

“……请格瑞大人放下手中的刀好吗?或者将您的刀从我的脖子上离开,这样我也不太好说话啊。”

“……”格瑞不动声色的放下烈斩,眼中的戒备却丝毫没有减弱。

“呼——格瑞大人,要知道的话那个代价可是你所有的法力哦~”

“……”

“看来格瑞大人还没有想好,那…等下一次我们见面时再说吧。”
那位人说完后便化成一团黑雾消失在湛蓝的天空中。
格瑞也只好回到暂住的人族少女的家中。

“格瑞今天的收获的怎么样?”少女打理着园中的玫瑰看向刚刚踏入门的格瑞。

“不太好。”格瑞走进他给这所房子所下的结界时便脱下了黑袍。

“欸,那就难办了啊,要不要我卖了这所房子去别的城市看看?”少女放下了手中的洒壶便往房中走去。

“不需要。”格瑞走进了书房便不再搭理那位少女了。

少女也只是叹了一口气便走进厨房去做今天的午饭了。

『Ⅲ•恋「舍弃」』

“哇哦,格瑞大人竟然怎么快知道我的居所吗?”苍白发的少女把玩着手中的玻璃瓶,“格瑞大人这么快想好了吗?”

“……”

“格瑞大人你确定吗?这可是你所有的法力作为代价哦~”少女笑嘻嘻的看着面前有信念但不确信的格瑞,“安心,我可是‘恶魔商人’,你有足够的代价我就能告诉你们所有想要的东西。”

“所以决定好了吗?”

格瑞没有说话,也没有反对,只是把手中的烈斩收回。

“那我收走啦!”少女兴奋地打开了那个玻璃瓶的盖子时格瑞的法力化成透明的烟雾全部吸到了少女手中的瓶中。

“呃——”格瑞也只能忍受着被剥夺法力所带来的痛苦。

“嗯,好啦,”少女看着白雾最后一点进入瓶子中便盖上了盖子,格瑞也像虚脱一般扶着身旁深红色的桌子小口喘气,“这样代价我就收下了,”少女轻拍了格瑞的肩对着耳朵说:“三天后,我会在你的梦中找你,到时我会告诉想要的结果的。”

『Ⅲ•恋「照顾」』

格瑞没了法力后便整天无精打采的看着书,让自己看起来根本没有任何的伤痕。
但是还是让少女察觉到了可疑的地方。但少女并没有说出来,也只是更加的照顾他而已。

『Ⅲ•恋「真实的假象」』

格瑞大人……

你要的答案我已经找到了哦~

“是什么……”

就是你身边的人哦,亲爱的格瑞大人……
就是那个人族少女哦,其实她是半精灵来着的
还有的话就是所有的精灵都已经不存在这世上了哦~

是吗……

所以,请格瑞大人好好地睡上一觉,醒来之后请接受她的所有吧。
睡梦中的格瑞的四周飘散着玫红色的烟雾,丝毫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下魔法了。

施法人只是笑了笑摇了摇手中装满法力的瓶子,“真的是超期待格瑞发现的那满脸的愤怒啊。”

『Ⅲ•恋「虚实」』

从格瑞醒来后他发觉少女对他好像比以前更温柔也更依赖自己。
这让格瑞感到了疑惑,同时给他带来了自己长达三天的沉思。

“格瑞啊,我觉得你最近一直心不在焉的,而且也没有去寻找线索欸。” 少女向格瑞投去担心的神情说道。

“是吗?”

“嗯…”少女手中的布停止了擦拭,“格瑞不是很想见到族人的吗?”

“找到了。”

“欸?”

“我说已经找到了同族了,”格瑞看着少女的疑惑的神色缓缓开口。

“那…格瑞就要回去了啊……”少女有点失望地低下了头。

“…”格瑞看了一眼少女一脸失望的在那里,自己紫罗兰色的双眸微微下移,“其实,我也不急的回去。”

少女微微惊讶了一下,开心的回道,“太好啦!格瑞你真好!”

『Ⅳ•伤「交易」』

“你怎么卖那个精灵。”
“欸~你们还要啊,就那个没了法力的精灵?”
“就算他还有没有法力,只要是精灵都需诛杀。”
“……可是没有好代价的话,我可是不卖的哦,”
“那你想要什么。”
“嗯……我想要十个人族的灵魂,你能给我吗?”
“…啧,我会给你。”
听言后的恶魔笑道,“那交易达成,多谢合作。”

『Ⅳ•伤「真相」』

少女开心的度过跟格瑞剩下的日子,格瑞也顺着她的意跟在一起玩耍,学习等无数有趣的事。
格瑞想好了,他要离开,为了不让她受到伤害。
所以,这样,就对他已经满足了。

殊不知这是一场对他而言的虚假交易而已。
“格瑞,你能摘一些玫瑰进来吗?我想装饰一下。”少女温柔地笑着看着正在园中大树下看书的格瑞。

格瑞只是合起了书,往玫瑰花丛走去,用右手随意地摘了几朵鲜艳的玫瑰便往屋中走去。

噗呲——

下一秒冰冷的长剑刺穿了格瑞拿着玫瑰的右手。纯白的玫瑰的花瓣散落在地,下一秒跟花瓣一样色彩的发丝映入的格瑞堇色的双眸中。
格瑞惊讶地看着头发如同白玫瑰苍白的少女,头上的角和后背的蝠翼无疑告诉格瑞她是个恶魔,而少女手中装满的瓶子让是格瑞更加的相信这位恶魔就是那位欺骗自己的‘恶魔商人’。

“你为什么,这么做……”格瑞带着略微地惊讶看着站在微笑的恶魔。

“啊,还活着啊?”少女低头看了看满是鲜血的格瑞,“那就给他们加点难度吧。”少女打开了手中的瓶子将法力全部还给了格瑞。

格瑞收到法力的那一刻,便向自己用了治愈系的高级魔法。
格瑞站起的那一刻四周无一处是绿色全部覆上雪白又透明的冰,唯一的绿色是他手中的烈斩。天空布满了雪云,强大的风吹散了格瑞的银灰色的发,堇色的双眸中现在只有冷冽的神情以及那愤怒的感情。

“!什么?!他怎么恢复法力?!!”
“这不可能?!”
“是她骗了我们!”

“喂喂,我可没有骗你们,他的确没有法力,但是我手滑将装有他的法力的瓶子摔在了地上碎了而已。”少女扇着蝠翼飞向天空观看这场有趣的单方面的杀戮。

下一秒,令人发毛的惨叫声此起彼伏地响起,殷红的血为无色的冰增添了色彩,烈斩上的血滴落在冰上,泛开了一滴滴的血花。

少女只是笑了笑便死在了格瑞的烈斩之下。
“呐,格瑞…我已经不想害人了,所以…”

晚安,好梦。

空中的雪云慢慢地散退,落下的残阳的微微辉光照印在冰冷的冰上,试图融化格瑞心中那千年的寒冰,傍晚的微风将玫瑰的花瓣托起,掩盖住了格瑞那眼中加强的寒冷和心中越发激烈的暴风雪。
『Ⅳ•伤』

「致我的最爱:
格瑞你看见这封信时我估计就已经死在你的烈斩之下了。你也知道我是一个有着‘恶魔’血统的人族。但我还是不忍心看见你受伤,所以我就跟你做交易把你的法力收走,然后跟同族做交易让你恨我,这样,我就不会再伤害你,也不会再伤害任何人了。
自我看见你时我便喜欢上了你,尽管你是精灵,但我还是喜欢着你,所以,我为了你,我甘愿为你的生活献出生命,那跟人族做交易的十个人族的灵魂是可以保护你的,我已经放在了你的房间中,其余我跟其他种族做交易的代价的藏宝库的钥匙就交给你了,希望里面的东西能帮助你。
好了,这张纸快写到最后了,希望你能好好的活下去。
我爱你。
你值得恨的人。
xxx年xx月xx日」

『Ⅴ』

在这件事后,那个镇上出现了一个银发的精灵,人族根本无法伤害他,但他却保护着人族,这让很多种族都无法解释,没有人知道他为什么要这样子做,也不知道他背后的仇恨如何变成爱恋再变成永久的伤痛的。

评论(2)

热度(67)